close

最近~真的是因為入厝的緣故,所以忙到沒時間寫部落格,再加上新家沒有網路,只能放著

讓它長蜘蛛絲....

好在已經告一個段落,雖然沒有完全整理好,但也無須每天趕著忙著,總算可以把這篇6月

的食記完結。

 

 

6月份輪到我們請客~原一開始我是打算去那間某總統御用廚師開的店,後來一群人又覺得

為了吃一頓跑去嘉義有點瘋狂,所以我又上網找了這間,在高雄左營的海光俱樂部....

這次除了川菜、眷村菜之外還有港式燒臘可以選擇,菜色算是很豐富。



這個一定要優先介紹~是一道要提前預訂才有的菜色「香酥鴨」,原先我們想去嘉義吃飯

也是看了節目介紹了這一道菜,看得我很心動....加上敝人我剛好又沒吃過,所以知道海光

俱樂部有香酥鴨和八寶鴨就整個眼睛一亮了。

鴨子上桌時是整隻完好的,在服務生的快手之下就變成這副骨肉分離的模樣.....

口感上來說真的是香和酥,沒有什麼很讓人驚艷的味道,但是在咀嚼的時候鴨肉的香氣

會讓人著迷,重點是.....鴨肉並不會柴,很好吃。



 

烤方有點像是東坡肉,雖然肥肉比例多,可是卻不油膩,夾著麵皮吃也好吃。

肥腸我已經不記得正確菜名,不過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的一道菜,醬汁燒得很入味,單吃或

配飯吃都很適合,是那種放在嘴裡會嗯~的一聲的好味道。



 

菜飯是我之前看別的部落客去都會推薦的一道,正確來說我也不知道菜飯到底算哪裡的菜色

上海??

這裡的菜飯算是比較粒粒分明的那種,不難吃~但也不會讓人流連忘返的菜色

 

 

來這一定要點上他們家的蔥油餅,很像宜蘭蔥油餅的作法,一咬下去滿滿都是蔥,外皮煎

的酥香,真的好吃!

 

 

醃篤鮮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之前電視有再教人做菜的節目,有看過大師做過,白色的湯頭看起來

很不起眼,喝起來味道卻很濃郁,何先生可是一口氣喝了兩碗.....很難介紹的味道Orz



 

至於這個紅燒魚本身是沒什麼特別,特別的是我們明明點的是豆瓣送來卻是紅燒.....

而我又沒注意的夾了一口,後來小姐還是送回去廚房幫我們換成豆瓣,服務態度很棒!

我有算過我們這一餐吃了快13道菜,結帳時小姐還打趣的說看我們點那麼多,很怕我們吃不完

沒想到竟然都吃光,價錢方面也很親民,全部才3400多,上菜速度也很快....

唯一不滿意的是這次坐在靠近廚房的位置,冷氣一點都不涼......吃的姊夫和何先生都流汗了

不然實在算是沒什麼可以挑剔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