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我們前進到新加坡。

 

不猶得說新加坡乍看之下真的有置身在台北的感覺,地小人口多,尤其是陸客也很多,說是

 

最乾淨的城市....其實還是看得到地上亂丟垃圾,只是清潔人員掃的很勤快罷了。

 



 

導遊把車子停在公園我們一路步行過去知名景點,魚尾獅象,然後還可以遠眺海濱藝術中心

 

和金沙飯店,導遊還有介紹我們新加坡的特色小吃-冰淇淋

 

很多旅遊節目到新加坡也會介紹這種冰淇淋,其實就跟台灣的冰淇淋沒兩樣,只是用刀子切

 

成方便拿取和入口的大小,不過也達到消暑作用了。

 

 

我們到環球影城大約是中午,導遊有發給我們在裡面使用的點卷,除了一開始我們選擇一起

 

吃漢堡之外,接著我們分成3組各自去玩,因為如果要全部都玩其實時間上是不允許,所以

 

我們各自去玩自己想要玩的,加上何先生有指名要玩3D的變形金剛,所以我只挑導遊介紹的

 

去玩。

 

 

我們先去玩了馬達加斯加然後又去史瑞克遠的要命的王國裡面看3D影片,2個我都覺得很好玩

 

尤其是史瑞克3D影片,現場還搭配影片會噴水還有東西竄出來的錯覺,大人小孩都在裡面看的

 

不亦樂乎。

 

 

侏儸紀公園我估計我們大概排了快40分鐘,只為了坐小型的雲霄飛車.....

 

我還以為我的心臟夠大顆,結果坐上去也是嚇的要死,完全都不敢看風景和地面,倒是一開始

 

不肯乖乖排隊的何先生,玩的比我開心一整個放超開的。

 

至於古埃及我們2個都決定不進去看,只再外面拍拍照就好,途中還遇到埃及豔后....

 

 

我只能說3D變形金剛是個惡夢,會暈車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要不是看再何先生前面陪我排隊玩那麼久我真的不是很想玩,排隊之前我先吞了顆暈車藥

 

沒想到那種碰撞感和暈眩感一波波朝我席捲而來,最後我為了怕吐出來連銀幕都不看了

 

閉著眼睛到結束....

 

 

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決定在廣場休息一下,和大家集合之後老媽說想吃鼎泰豐

 

我們把手上的點卷和新加坡幣全部都貢獻給鼎泰豐......吃了個美味的下午茶後

 

我們要搭機返台了.....

 

其實這樣5天4夜的過年假期雖然很不便宜,但是很難得的是全家一起出動

 

一想到親情無價當下就覺得不心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